高圓圓宣布懷孕! 趙又廷High爆分享說…

▲趙又廷和高圓圓都在微博分享懷孕的好消息。(合成圖)
▲趙又廷和高圓圓都在微博分享懷孕的好消息。(合成圖)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34歲的趙又廷和大5歲的高圓圓結婚近5年,但一直沒有懷孕,日前有中國網友爆料高圓圓推掉某運動品牌代言,原因是「她有了!預產期在7月及8月」,當時趙又廷和高圓圓都沒有證實,如今終於是真的了!因為趙又廷今(8)日在微博證實老婆已經懷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又廷在微博寫下:「每每遇到大家的關心,我們總是回答,“順其自然。”現在,我們可以說,“是的,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

隨後他的經紀人也向媒體證實:「我們很開心,Mark剛剛於微博分享圓圓懷孕的好消息,簡單的通知大家。非常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給予的祝福。其他的細節,Mark和圓圓想保有他們和孩子的隱私,也不好意思叨擾各位給予太多關注,暫時沒有更多內容可以分享,謝謝各位媒體朋友的理解。再次感謝大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