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版《瘋狂亞洲富豪》 鍾瑶曹晏豪再造感官刺激

▲(左起)薛斯布隆、阮承恩、安妮、鍾瑶、曹晏豪出席卡司公布記者會。(圖/光譜映像)
▲(左起)薛斯布隆、阮承恩、安妮、鍾瑶、曹晏豪出席卡司公布記者會。(圖/光譜映像)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被號稱是吸血鬼版的《瘋狂亞洲富豪》、台法合作電影《狂歡時刻High Time》,8日在高雄舉辦卡司發布會,包括荷蘭男星薛斯布隆(Gjis Blom)、台灣男女主角鍾瑶、曹晏豪,以及安妮、阮承恩等皆亮相出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片描述5位年輕富二代,每到週末都會為了好玩,而為彼此準備極致瘋狂的「遊戲」,尋找各種不同的感官刺激。突然有一晚,他們都長出了吸血鬼的獠牙,在這城市更貪婪的滿足自我欲望。

▲鍾瑶(中)和曹晏豪(右)相識已久。(圖/光譜映像)

女主角鍾瑶去年才參與台法聯合製作的《我想要你記得_》演出,此次扮演百億富二代,她透露,因角色需要裝上吸血鬼牙齒,在說話方面需要一定技巧,尤其,台灣電影鮮少有吸血鬼角色,因此在詮釋過程中,她也嘗試讓自己看起來很貼近大家心目中的吸血鬼。

此外,鍾瑶更透露與曹晏豪認識許久,但卻從來沒真的在同一部戲合作,這點讓他倆興奮好久,值得一提的是,兩人此次有感情戲碼,也讓鍾瑶打趣說:「我們原本就相當好,感情不需要特別培養了。」曹晏豪則說:「終於讓我給等到了!」

電影《狂歡時刻High Time》全片大量在高雄取景,被問及願不願意擔任高雄觀光的代言人,鍾瑶透露,自己之前曾擔任過高雄電影節大使,完全可以感受高雄的熱情與對影視文化的重視,如果高雄人隨時歡迎我,我就是那個隨時敲高雄大門的好鄰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