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10分完美! 小熊回芝加哥主場大勝海盜創紀錄

▲Javier Ba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vier Ba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芝加哥小熊隊今天在主場開幕戰對決海盜,小熊全場攻下10分完封對手,而這在小熊歷史上能夠以大比分拿下主場首勝,對球隊來說是十分值得紀念的一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熊隊這場先發投手Jon Lester表現優異,但是3局上他出問題,因為受傷提前退場,不過牛棚緊急救援,才合力贏球。

小熊隊游擊手avier Báez說:「這場比賽球迷、贏球,還有我們的牛棚今天表現優異,希望這可以讓我們重回正軌。」

這場比賽也創下小熊隊在主場開幕戰完封對手最大勝分差紀錄,而最主要是投手群要有幫助球隊守住的決心,因為小熊隊的打擊實力還是有一定水準。

小熊開季3勝7敗,狀況並不理想,而這場牛棚擺脫全聯盟倒數第二差防禦率(ERA8.37)的水準,終於可以全身而退。

Brandon Kintzler說:「我們只是需要一些節奏,當我們控制不好時,沒人知道怎樣掌握,但是我想已經沒問題了,可惜的是我們的Jon (Lester)受傷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