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張軒睿假戲真做?唐綺陽預言「Selina正緣2022才來」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Selina和星座專家唐綺陽搭檔主持新節目《女人28》,今(9)日首次進棚錄影兼召開記者會,Selina笑稱很久沒有重拾主持棒,心情緊張又興奮,開錄前還喝了一杯香檳壯膽,被問到在陸綜《女兒們的戀愛》被湊成對的張軒睿,一旁的唐綺陽直言:「她還沒準備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透露正在學習適應一個人的生活。(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4.09)

Selina和張軒睿在節目中散發粉紅泡泡,讓粉絲都敲碗希望他們「假戲真做」,對此Selina表示自己沒有想這麼多,只是很投入和享受拍攝過程。一旁的唐綺陽掐指一算,透露天蠍座的Selina要等到2022年才會迎來正桃花,雖然今年也可以,但要「戳瞎雙眼」才行。

螢幕快照 2019-01-31 下午7.17.24
▲Selina(右)在節目中和張軒睿感情甜蜜。(圖/芒果TV)

唐綺陽進一步解釋,天蠍座的人談戀愛時,如果自信不足,很容易問東問西,但張軒睿的射手座最不喜歡被另外一半管,這樣子相處下來,2人很容易產生摩擦。Selina在一旁驚呼,她平常真的都是自信滿滿,唯有談戀愛時容易「自我感覺不良好」。但Selina也透露,自從愛犬去世後,她開始展開單身生活,「還在適應中,慢慢調整好自己去面對一切。」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