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拍戲無暇照顧兒子 讚混血尪「超級奶爸」

▲ Janet透露最近都在忙著拍戲。(圖/leBebé提供)
▲ Janet透露最近都在忙著拍戲。(圖/leBebé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Janet(謝怡芬)和混血老公George(吳宇衛)相識10多年,直到有一次George生病,在Janet細心照顧下產生情愫,交往1年後在南極完成終生大事,2人結婚4年生下兒子Egan。今(9)日Janet出席珠寶活動,回憶起1年半前的生產過程,內心仍是充滿悸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Janet和老公帶著兒子出遊。(圖/翻攝臉書)

Janet感性地表示,生了小孩以後才體會到當母親的不簡單,她回想起當時38小時的生產過程,「那真的是很煎熬的一段時間,又期待看到自己的小孩,但同時你也面臨著陣痛,是一種極為複雜的感覺,而且卸貨完就是責任的開始,還好現在有老公George幫忙照顧,Egan也很乖巧,真的超級愛他們2個。」


▲ Janet 1年半前水中產子。(圖/翻攝臉書)

Janet和老公從談戀愛開始就是遠距離,2人只能利用工作空檔時間當空中飛人,才有時間「做人」。Janet笑說目前有在嘗試第二胎,但一切順其自然,不忘感謝老公時常父兼母職,把兒子Egan照顧得很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