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大雨不停比賽提前結束 全靠王柏融犧牲打逼和軟銀

▲日本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日本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職火腿隊今(9)日客場出戰軟銀,「台灣大王」王柏融扛起5棒指定打擊,雖然此役沒有安打出現,但敲出左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送回寶貴的1分,幫助球隊追平,最終因為大雨不停,比賽裁定提前結束,雙方3:3平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前3打席吞下2三振,不過也在滿球數時選到保送,7局上第4打席,1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時,雖然球場下起滂沱大雨,但他面對洋投Liván Moinelo,仍敲出左外野方向飛球,讓隊友大田泰示能順利回本壘得分,也讓比數追成3:3。

9局上二壘有人,王柏融面對森唯斗敲出一壘邊線強勁滾地球,可惜被一壘手美技攔下,未能為球隊建功,雙方打到9局下仍然3:3平手,此時雨勢越來越大,經評估之後決定提前結束比賽。

不過王柏融靠著保送,已經連4場都有上壘,可惜此役沒有安打表現,打擊率下滑至2成89,暫時將球隊打擊王的位置讓給近藤健介。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