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神劇本!朱育賢雙響砲 海灌6打點助猿止敗

▲Lamigo桃猿外野手朱育賢。(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Lamigo桃猿外野手朱育賢。(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記者劉祐廷 / 桃園報導

近況低迷的Lamigo桃猿今(9)日主場迎戰統一獅,雖然重砲朱育賢首局就敲滿貫砲,單場貢獻5打點,帶著4分之差進到9局上,「守護神」陳禹勳卻被陳傑憲回敬滿貫砲將比數追平,9局下又是朱育賢轟出再見轟,一棒擊沉猛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雖然一局上就靠著蘇智傑的2分砲先馳得點,但下半局桃猿立刻討回顏面,藍寅倫安打、林泓育、陳俊秀保送攻佔滿壘,此時朱育賢從江辰晏手中敲出右外野滿貫砲,一口氣灌進4分,他本季全壘打也來到5支。

猿隊帶著6:3的領先優勢進到7局下,統一獅換上林子崴後援,不過Lamigo火力未熄,林泓育二壘安打之後,靠著陳俊秀的飛球上到三壘,此時朱育賢再補上安打,攻下個人單場第5分打點。

不過9局上,猿隊派出守護神陳禹勳上場關門,不料他卻遭遇亂流,無人出局被統一獅攻佔滿壘,慘遭陳傑憲狙擊,轟出追平比數的滿貫全壘打。

還好朱育賢9局下也開轟,擊出再見全壘打,不但幫猿隊止敗,還拿下單場MVP。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