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貫砲+再見轟神劇本 朱育賢:堅持自己該做的

林泓育。(圖/葉政勳攝)
林泓育。(圖/葉政勳攝)

記者劉祐廷 / 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今(9)日主場迎戰統一獅,雖然重砲朱育賢首局就敲滿貫砲,沒想到9局上「守護神」陳禹勳遭對手轟滿貫砲追平,9局下才又靠著朱育賢轟出再見轟結束比賽,他賽後表示:「把自己該做的做好,運會輪流轉,一定會回來我們這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育賢單場5打數4安打,包辦球隊6分打點,其中還包括一發滿貫砲、一發再見轟,單場貢獻2發全壘打,本季個人已經累積6轟,打擊率也飆到4成。他說:「其實每個人心態都一樣,就是想幫球隊止敗,但教練說球運這種東西不要看太重,看太重可能影響下次表現,要我們平常心看待。」

他說教練在0好3壞的狀況下也要他放膽攻擊,他也期許自己能繼續保持自己覺得對的事情,「其實我覺得就是堅持,包括動作、心態,每一場都當做第一場,不要因為成績好壞就做出改變,這也是我要學習的,因為希望自己去堅持,看能不能維持一整年。」

賽後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在狀況最壞的時候逆轉,看能不能靠朱育賢這支再見全壘打,幫球隊轉個運。」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