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最後一戰大翻船 可能次輪就得打勇士

雷霆球星Paul George上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雷霆球星Paul George上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今(10)日在主場以111:112慘遭奧克拉荷馬雷霆絕殺,而這也讓西區最後的戰局變得撲朔迷離,明天要是金塊和拓荒者都贏球,火箭將可能跌掉西區第四,第二輪就得碰上勇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最後一分鐘,火箭領先4分,眼看就有機會拿下勝利,但是雷霆「威少」Russell Westbrook拒絕將勝利拱手讓人,先是飆進不講理三分,之後又上籃得手,幫助球隊追到只落後2分。

關鍵時刻,一整個賽季都是MVP表現的Harden卻「軟手」,兩罰僅有一中;雷霆掌握球權後快速推進,Westbrook連過兩人將球傳給底線埋伏的George,後者也大心臟的將球投進,只留下1.8秒給對手,火箭最後一攻未能得手,終場以1分之差落敗。

目前西區的局勢混亂,2、3、4名都還沒確定,金塊近期開始輪休,今天又輸給爵士,戰績來到53勝28負;而火箭今天贏球本來有機會鎖定西區第二的排名,但無奈自己錯失機會,目前53勝29負,接下來只能把排名交給對手決定。至於拓荒者,今天同樣絕殺湖人,戰績來到52勝29負。

明天金塊和拓荒者都還會有一場比賽,拓荒者要對上國王,金塊則是要出戰灰狼,而若兩隊都能取勝,那最後西區2、3、4名的排名將會是金塊、拓荒者、火箭。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