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謹言親密照外流!洪堯手滑被抓包又刪 遭批故意炒作

▲洪堯與吳謹言傳出緋聞。(圖 / 翻攝微博)
▲洪堯與吳謹言傳出緋聞。(圖 / 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吳謹言因宮鬥劇《延禧攻略》爆紅,感情也成為關注焦點。日前才爆出與劇中飾演「弘晝」的洪堯密戀,吳謹言否認,聲明兩人是好友關係。洪堯今(10)日疑似手滑PO出兩人親密合照,又趕緊刪除,引發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堯疑似手滑PO出合照。(圖 / 翻攝微博)


洪堯今日早上發微博,除了PO出自己的3張自拍照之外,還疑似手滑,和吳謹言的合照也一同發了出去。照片中,吳謹言燦笑依偎在洪堯肩上,但他卻在發布的23分鐘後,又火速刪除該條微博,讓人不免猜疑緋聞的真實性。


▲洪堯與吳謹言親密照曝光。(圖 / 翻攝微博)

洪堯與吳謹言2月才被網友爆料兩人同遊峇里島,當時吳謹言在微博回應,「我不是、我沒有、別瞎說!」而這次親密照不小心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覆,「這個男的故意發微博 20多分鐘刪除微博 利用人真的不用花錢啊 是想紅想瘋了吧」、「不可能普通朋友吧,這也太親密了。」「感覺這張吳謹言像喝多了、靠在男方身上」、「就是在一起了。然後男的拿出來炒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