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陷小低潮 巨人仍不敵中日

陽岱鋼敲安。(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敲安。(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天跟中日持續對戰,巨人隊台灣好手陽岱鋼先發第6棒,鎮守右外野,不過他2打數未敲安,就被換下場,巨人隊雖然由「賓士哥」Cristopher Crisostomo Mercedes先發7局失3分,但是打線並未給予支援,終場巨人以2:3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巨人打線就發威,丸佳浩敲安後,岡本和真敲出中外野安打先馳得點,不過中日隊在大島洋平、平田良介連續安打後,Dayán Viciedo打回追平分。

不過6局上岡本和真又敲出超前二壘安打,眼看巨人隊就有機會守住,但6局下2人出局,先是送出保送,又被福田永將轟出2分砲逆轉比分,巨人隊反攻無力,就以1分之差落敗。

巨人隊這場中川皓太後援1局,狂飆3次三振,表現最佳,岡本和真單場雙安,表現最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