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今進行法說會 持續強化納智捷品牌競爭力

▲裕隆今進行法說會,持續強化納智捷品牌競爭力。(圖/ 裕隆集團提供)
▲裕隆今進行法說會,持續強化納智捷品牌競爭力。(圖/ 裕隆集團提供)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裕隆今(10)日進行法說;其中李建輝協理率先分享 2019 年 1~3 月台灣市場乘用車銷售台數,2018 年台灣汽車市場總銷量 42.3 萬台,較 2017年衰退 2.6%(8月進口車及整體車市首次呈現明顯衰退)。而 2019 年 1~3 月台灣汽車市場總銷量銷售為 9.3萬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建輝預估,2019 年整體台灣汽車市場約 42 萬台,與 2018 年 42.3 萬台相近。

對於裕隆集團的品牌 - 納智捷發展部分,李建輝表示 2019 年已推動「八、四、三」計劃,包含「八大新物種」、「四大新營銷模式」和「三 大CSR活動」,涵蓋新產品研發、行銷體驗服務與回饋社會等全方位發展創新面貌,持續深耕台灣服務,預估銷量 12,000~15,000 台。將於 2019 年陸續推出:新改款之 M7、S5 GT 及 GT220、全新車型 URX。

在強化納智捷品牌競爭力部分;納智捷斥資 71.37 億元分年向華創車電購入包括兩款車型、全新共用底盤與高性 能共用引擎等技術資產。李建輝表示主要是為了強化納智捷品牌的兩岸汽車市場競爭力,未來納智捷多款新車都將在模組化平台與共用動力系統的基礎上開發,期待未來更靈活對應市場的變化,以及替他廠商提供解決方案,創造利基。

東風裕隆 2019 年重點推動改善車型收益、新能源車佈局,銷售模式除實體會館,另增加新行銷管道雲端體驗會館。2019 年陸續推出全新車型 URX、U5 EV 車及 U5 及 GT220 等改款車,預估銷量 12,000~15,000台。

另,裕隆表示,新店裕隆域的銷售時程在整體環境考量下,從原定的明年上半年再延半年,改為明年第 3 季。

而三義觀光工廠是第一家取得觀光工廠合格認證、成立車之道體驗中心;期望透過體驗遊程,傳遞裕隆汽車CARS精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