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江和關鍵短打恰恰適時安 兄弟怒濤6連勝

▲陳江和。(圖/記者葉政勳攝)
▲陳江和。(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吳政紘 / 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在新莊球場出戰富邦悍將,兩隊9局打完仍以1:1平手,不過延長10局上滿壘狀況陳江和強迫取分建功,再靠張志豪適時安打,單局攻下3分,終場兄弟以4:3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這場推出少年強投蔡齊哲先發,他主投6局無失分,被打6支安打,4次三振,最快球速飆到146公里,表現十分稱職。

兄弟打線在首局就靠林書逸獲保送,林智勝中外野安打先馳得點,富邦先發投手索沙主投7局,被打6支安打失1分,還是飆出8次三振,表現十分優異。

富邦在7局下利用胡金龍保送,盜壘成功,加上蔣智賢適時安打追平比數。延長賽10局上歐書誠一上場就遇到危機,被詹子賢、林書逸連續安打,林智勝造成蔣智賢失誤,形成滿壘。

結果陳江和強迫取分讓富邦措手不及,張志豪又補上適時安打,彭政閔也敲安,富邦最終就以3:4落敗。兄弟上一次單季6連勝,要回到2016年3月26至4月7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