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看兄弟們長大 「紅龜」陳江和想哭

▲陳江和。(圖/記者葉政勳攝)
▲陳江和。(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吳政紘/ 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紅龜」陳江和今天在延長賽10局上以最完美的「強迫取分」戰術,幫助球隊打回致勝分,而他詮釋了棒球每一個環節都很重要,尤其是打擊、守備都缺一不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江和賽後還特地跟外野的支持客隊球迷說謝謝,他說:「我真的有點想哭,因為要請星巴克了。」

不過陳江和認為,今年他就要引退,其實最想看到就是為了球隊勝利,年輕球員可以跳出來接這個位置,尤其今年兄弟也有「不放棄」的精神,這也是跟過去不太一樣的。

陳江和生涯都待在兄弟,他知道守備、短打這些技巧,不管是春訓、秋訓還是從高中時期南英教練陳獻榮身上學到,都是基本功,上去就是要把壘上的打回來。

而除了連勝,他說:「我最想要的就是總冠軍,過去我們也是一樣會失誤,但是沒關係,失誤了,還是要專心,不能隨便,這讓我們可以放開去打。」

陳江和上一次拿下單場MVP已經是去年8月19日,他說:「我忘了自己什麼時候拿,已經是很久的事,但守備、這些也都是要苦練才會有好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