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活塞最後擠進前8 帕克生涯18年首度無緣季後賽

▲黃蜂老將Tony Park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黃蜂老將Tony Park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本季例行賽到今(11)天為止,東區季後賽名單也爭到最後一天才確定,活塞靠著當家中鋒Andre Drummond攻下20分18籃板,以115:89力退尼克擠進東區老8,競爭對手黃蜂輸球,其中老將Tony Parker生涯18季首度無緣季後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塞今天對上東區墊底的尼克,首節就打出36:22取得領先優勢,半場打完更拉開24分大幅度領先,輕鬆完結比賽,除了Drummond差點「雙二十」外,替補登場的 Luke Kennard攻下全場最高27分,外帶5籃板2助攻。

賽前落後1勝的黃蜂若輸球晉級就免談了,一哥Kemba Walker一開賽就發力,但是兩隊手感超好都突破5成,無奈Walker全場狂砍43分無用武之地,終場黃蜂以114:122不敵東區第7魔術​,魔術替補Terrence Ross攻下個人新高35分。

Parker以老將之姿本季加盟黃蜂,生涯前17季都隨著馬刺晉級季後賽,本季馬刺以西區老7晉級,Parker改批黃蜂戰袍則是生涯首度無緣季後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