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2020開微博帳號?柯文哲:誰統戰誰?還不曉得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在市議會證實自己在大陸「微博」開設帳號。(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4.11)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在市議會證實自己在大陸「微博」開設帳號。(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4.11)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1)日證實自己在中國大陸的知名社群網站「微博」開設帳號,外界詢問他擔不擔心被統戰?柯文哲說, 誰統誰,還不曉得?要有自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在市議會質詢柯文哲時,詢問柯確實在微博開帳號嗎?柯文哲回答「是我的」,「這不用錢,我用手機拍一拍就好了」。

市議員李明賢表示,他支持兩岸交流,但他認為柯文哲貼的兩篇文章,都是他自己,應該多行銷台北市才對。

李明賢問「擔不擔心被外界說被統戰」?柯文哲答「誰統誰,還不曉得,要有自信」,「不要怕接觸,要多推銷自己的好處,台北有很多活動,要向大陸行銷,要對自己有信心」。

李明賢問「不怕被人說統戰賣台」?柯文哲答「指控人家要有證據,不要扣帽子」。

柯文哲在本(4)月8日於微博開設名為「台灣阿北 - 柯文哲」的帳號,柯文哲自我介紹,說他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多數人都叫他「柯P」,年輕人喜歡叫他「阿北」。

柯文哲表示,作為一名醫學院教授,自己明白經過充足的資訊交流,才能讓各項病症得到妥善照料,他明白保持「多元開放」的重要性。

柯文哲第二篇文章在今天貼上,柯文哲上傳16秒的「搭公車」畫面,指出自己「嗡嗡嗡,上工去」。柯文哲的微博帳號開設短短三天,已經有破萬粉絲追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