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畢業生照過來!長榮航空招募200地勤 起薪上看3.9萬

▲長榮航空將招募約 200 名地勤新血,今年應屆畢業生也可報名參加,月薪最高可達 39,000 元。(圖/長榮航空)
▲長榮航空將招募約 200 名地勤新血,今年應屆畢業生也可報名參加,月薪最高可達 39,000 元。(圖/長榮航空)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想要進入航空業任職的人注意,長榮航空今( 11 )日宣布,將招募約 200 名地勤新血,即日起至 4 月 23 日可至官網報名,今年應屆畢業生也可報名參加,預計 7 月及 8 月分梯報到,月薪最高可達 39,000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空表示,今年將持續引進波音 787 以及開闢日本名古屋、青森和松山航線,為配合機隊及航班持續增加,以及因應未來營運規模需求,此次招募的地勤人員含括財務、營業、客運運務、貨運運務/機艙物流、客服、航技、組員調派、數位行銷/網站經營、電算(軟體開發維運)、電算(系統環境規畫)、職業安全衛生、醫師以及高雄機場計時人員等 13 類別。

長榮指出,除了職業安全衛生及醫師需要專業證書,財務、航技、數位行銷/網站經營及電算需要相關科系外,其餘職缺不限畢業科系,錄取者將依專長分配至相關單位,工作地點為桃園南崁總公司、台北市區和高雄機場等地,預計今年 7 月及 8 月分梯報到,新進人員須有 3 個月試用期,薪資約 33,000 元至 34,000 元,正式任用薪資可達 38,000 元至 39,000 元。

長榮強調,公司一向將人才視為最重要的資產,並有嚴謹的選才、育才、留才策略,除了提供新進人員完整的教育訓練、良好的薪資福利與順暢的升遷管道外,公司也會透過內部徵才的方式,安排員工輪調至不同領域學習,並有機會派駐海外歷練,進而培養成為全方位的國際航空人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