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人設!迪麗熱巴被爆假面 兩派網友開戰

▲迪麗熱巴被爆假面甜心。(圖/微博)
▲迪麗熱巴被爆假面甜心。(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6歲中國女星迪麗熱巴人氣紅不讓,有著維吾爾族血統的她五官精緻,「零死角美顏」連老外都驚嘆,曾被日本網友讚譽「中國頂級美女」,雖然外表如冰山美人,但她私下個性大剌剌,從不避諱自己愛吃的個性,親民形象深獲粉絲愛戴,不過日前卻有知情人士指出,熱巴的「吃貨人設」全是刻意營造,引發網友議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麗熱巴人紅是非多。(圖/微博)

近日有網友挖出中國青年作家蔣方舟先前在節目《圓桌派》的言論,她說熱巴的「胖迪」綽號,是經紀公司為了拉近偶像與一般女孩的距離,才特別創造出「吃貨」的人格設計。由於該節目已停播一段時間,如今話題又被炒熱,甚至登上微博熱搜,讓不少人質疑爆料者的居心。


▲蔣方舟。(圖/微博)

稍早《圓桌派》製作方在微博還原節目對話內容,並緩頰:「就是大家心平氣和地討論一下『人設』這個經濟學問題而已。」對此,有網友表示:「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嗎」、「不喜歡她,作品也沒覺得多好」、「就是人設啊,粉絲沒必要激動」,有人則力挺:「幾年前的節目了,突然拿出來說是為何」、「現實生活中有幾個女孩子不喜歡吃?」


▲製作單位發文緩頰。(圖/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