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羅力明先發戰猿 鑼總:沒有設限

富邦提前續約展誠意羅力明年續披悍將戰袍 (富邦提供)
富邦提前續約展誠意羅力明年續披悍將戰袍 (富邦提供)

記者黃建霖/新莊報導

富邦洋投羅力本季因腹部拉傷,趕不上在開季出賽,不過他明天將在對Lamigo桃猿的比賽進行本季首場先發,富邦總教練陳連宏表示,沒有設定要讓他投幾局、幾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力在2017年和本季都有開季受傷的問題,他受訪時表示,自己都是按照和過去一樣的準備方式來調整狀況,只是最近幾年身體都出了問題,真的有點倒楣。

談到自己目前復原的狀態,羅力說自己感覺很好,已經準備好100%投入戰場,希望上場幫助自己的球隊和隊友。而對於陳連宏開玩笑要他「每局用3球投完9局。」羅力聽了也笑說,希望能順利照著教練的計畫走。

富邦本季找來球速剛猛的洋投索沙,昨天他對兄弟又繳出7局只丟1分的好表現,個人開季四場比賽全都是優質先發,防禦率低到只有1.50。而對於這一位新隊友,羅力也不吝於給予稱讚,直言他真的是「除了驚奇找不到其他形容詞」,而且私底下又是很歡樂的一個人,常常會激勵大家。

而對於兄弟找來新洋砲里迪,羅力認為中職聯盟充滿不同的挑戰,每個打者都很強,因此不管本土還是外籍打者,他都會一視同仁、全力以赴的來面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