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生涯首戰因雨延賽 里迪:真的很難過

中信兄弟前洋砲里迪。(圖/黃建霖攝)
中信兄弟前洋砲里迪。(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新洋砲里迪今日在對富邦悍將的比賽,進行自己的中職處女秀,然而卻連一局都還沒打完,就因為現場雨勢過大而延賽,讓他賽後也有些失望的表示:「真的很難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有打到球、連一個滾地球出局都沒辦法抓到就結束了。」里迪受訪時說,自己在別國打球也常常有因雨延賽的情形,並不是只有台灣會這樣,但是在中職首戰就遇到,也真的很令人沮喪。

於季初加入兄弟這一支球隊,里迪感到很興奮,他指出隊友都對他很好,幫助自己盡快來融入這一支球隊,彼此之間也都相處得很融洽。

從里迪過去在大聯盟的成績來看,他屬於三振次數偏多,但有一定長打能力的選手。而他似乎也很了解自己的打擊特性,強調不會因為害怕被三振就不積極進攻,因為他知道自己同時也有一棒將球掃遠的能力。

過去里迪曾在水手打過一段時間,也和日籍球星鈴木一朗做過隊友,對於這一位在本季退休的前輩,里迪表示雖然沒有和一朗有太多交流,但能和準名人堂的球員打球,是很開心和光榮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