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赴日首度穿和服 櫻花妹也瘋狂

▲王家梁赴日工作。(圖/日昇正亮娛樂 x Fun Japan Taiwan)
▲王家梁赴日工作。(圖/日昇正亮娛樂 x Fun Japan Taiwan)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王家梁日前新加盟「日昇正亮」娛樂,隨即被東京「伊勢丹MEN’S」、「三越百貨」一眼相中,擔任觀光大使。王家梁首度擔任百貨觀光大使,這也是他們首次邀請海外藝人,甚至還有櫻花妹要求合照,顯見人氣頗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家梁甫殺青新劇《遺失的1/2》,隨即赴東京工作,身材壯碩的他,怕此行工作緊湊無法健身,特別在飛行前一天,把握時間去健身房做了1.5小時的運動,盡力使身材線條保持完美,相當敬業。

▲王家梁外型帥氣。(圖/日昇正亮娛樂 x Fun Japan Taiwan)

上週他赴東京工作,適逢櫻花滿開,體驗人生首次賞櫻!首度穿上和服的王家粱表示,因為從沒穿過,所以對於和服的一切,都很新鮮,還說:「穿上以後,感覺凡事得要慢慢來,因為動作幅度會被和服限制,瞬間要變步伐很小。」

▲王家梁首度穿和服。(圖/日昇正亮娛樂 x Fun Japan Taiwa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