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國王創近13年來佳績 總教練卻被炒了

David Joerg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vid Joerg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NBA球隊總教練不好幹!沙加緬度國王隊總管Vlade Divac今天宣布,把總教練Dave Joerger炒魷魚,儘管他已經把國王隊待到近13年來最佳成績,但是單季39勝,依舊是不及格的成績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lade Divac說:「經過了本季戰績評估,我決定我們需要改變方向,以符合我們想要往另一階段邁進的目標,我代表國王隊,整個組織,感謝Dave他對我們的貢獻,還有祝福他之後順利。」

本季國王隊拿到39勝,而 Divac也決定簽下新合約,直到2022=23年球季,他都擁有實權。

特助Brandon Williams 也被Divac開除,而國王隊今年打出快速球風,還創造出De'Aaron Fox這位新星,但卻被迫可能改變。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