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GDP連線最後一人 法國跑車也考慮退役

▲黃蜂老將Tony Park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黃蜂老將Tony Park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鬼之切入」Manu Ginobili的退役儀式結束後不久,馬刺「GDP」連線的最後一人「法國跑車」Tony Parker據傳也有意高掛球鞋,他表示自己下一季再回到NBA的機率只有五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arker曾經為馬刺效力17個賽季,幫助球隊4奪總冠軍,是馬刺王朝的奠基者之一;尤其在2013年,他作為球隊的主力得分手,帶隊殺進總決賽,雖然最後遭到LeBron James率領的熱火所擊敗,但其實力也獲得外界肯定。

去年季後,為了尋求更多在場上發揮的機會,Parker決定離開聖城,轉投急需補強後場戰力的黃蜂,他本季場均可貢獻獻9.5分和3.7次助攻,但可惜黃蜂最後名列東區第九,無緣季後賽。

根據黃蜂隊隨隊記者Rod Boone報導,Parker透漏黃蜂隊希望他繼續留隊,但他自己需要一段時間來考慮去留問題。另外也強調:「不想在一隻重建中的球隊打球,想為季後賽的球隊效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