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臉都是皺紋! 80歲阿嬤「狠砸160萬整形」年輕20歲

▲ 80歲阿嬤「狠砸160萬整形」想變美,蒼老垂臉「秒變水嫩緊緻臉蛋」。(圖/翻攝每日郵報)
▲ 80歲阿嬤「狠砸160萬整形」想變美,蒼老垂臉「秒變水嫩緊緻臉蛋」。(圖/翻攝每日郵報)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年輕時的東妮擁有精緻的五官,或許因為曾經美麗過,所以現在她特別無法接受變得不完美的自己!她努力健身、爬山和瑜珈,甚至在臥室放了一個啞鈴方便隨時鍛鍊,持續維持標緻身材,但歲月仍然無情的在她臉上留下痕跡。爬滿皺紋的皮膚讓東妮變得非常沒自信,她不敢照鏡子、也變得不喜歡出門,「變老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我的心一直都很年輕,但隨著時間一年一年過去,我的臉卻變得像個老巫婆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東妮並沒有就此放棄自我,反而選擇勇敢面對這個問題!之後東妮便到診所諮詢,但醫生卻告訴她拉皮手術的風險非常高,要價高達 4 萬英鎊,而且不僅有感染的可能,全身麻醉的風險也會隨著年齡越高而劇增,甚至有可能會陷入昏迷的可怕後果。但東妮卻毫不猶豫地表示還是想要做手術,她跟醫生說:「我不怕這些風險,如果我不幸離開了,至少我的樣子會看起來很美。」

80 歲的東妮( ToniGoldenberg )從 30 歲起就獨自扶養女兒喬希( Josie )和兒子吉爾斯( Giles )長大,她的女兒喬西表示:「媽媽以前總是支持我們做任何想做的事,現在只不過是換我們支持她而已!」當時她拿了一個巨大的可樂瓶子,並努力存下每週 164 英鎊(約 6670 新台幣)的養老金,而她的親朋好友得知這個消息後,也紛紛慷慨地贊助一些心意, 最後終於讓她存到 4 萬英鎊(約 163 萬新台幣)的手術費。最後她接受了長達 3 個小時半的手術, 儘管過程相當恐怖,幸好手術相當成功。

▲東妮的巨大可樂瓶。(圖/翻攝每日郵報) ▲東妮的巨大可樂瓶。(圖/翻攝每日郵報)

東妮現在的皮膚變得緊緻光滑許多,本來下垂的眼袋和嘴角細紋全部被撫平,雖然還是有一些細細的小皺紋,但東妮表示自己對結果相當滿意, 她說:「所有人都說我看起來棒極了!我也變得更有自信,身邊有朋友看到我的成果後也動了整形的念頭!」

現在的東妮變得既自信又快樂,雖然可能有許多人無法接受整形手術,但其實這不見得是一件壞事, 畢竟人生只有一次,把自己活的精彩又不後悔才是最重要的!

▲ 現在的東妮變得既自信又快樂。(圖/翻攝每日郵報) ▲ 現在的東妮變得既自信又快樂。(圖/翻攝每日郵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