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演唱會獨缺王紹偉 孫協志吐「鬧不合」真相

▲孫協志聊到激動處忍不住落淚。(圖/中視提供)
▲孫協志聊到激動處忍不住落淚。(圖/中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5566」今年2月的世紀合體小巨蛋演唱會順利落幕,但隊長孫協志近日上節目《改變的起點》接受專訪時卻透露,這場演唱會其實差點又要告吹,他坦言:「我是第一個投反對票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協志接受主播哈遠儀專訪。(圖/中視提供)

孫協志表示,當初會第一個投反對票的原因,是擔憂大家對於5566的印象可能還停在過去他們年輕時的模樣,「要辦這場演唱會,你必須要承擔風險,我們的票能不能賣得好?我們的演出能不能比過去更精彩?」如果表演沒有達到另外一個高度,甚至是退步,那麼大家對5566的印象就會變成「他們真的不行、真的老了」。


▲5566上次合體已經是6年前。(圖 / 翻攝臉書)

演唱會前曾傳出小刀和王紹偉都會缺席,但最後小刀驚喜現身,獨缺王紹偉,被問到是否真的有心結?孫協志僅淡淡表示:「只是大家沒有溝通好。」但仍強調:「5566其實對我來說,並不限定於幾個人,5566是一個精神指標,所以幾個人都是556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