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敲碗加場 CoCo李玟親上線「這樣說」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CoCo 李玟睽違九年再度攻蛋,日前旋風來台宣布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YOU & I」即將在6月21日從台北起跑,不過門票尚未開賣,即有歌迷不斷向主辦單位敲碗加場,希望能像「萬人迷」演唱會一樣,同時攻下北高兩蛋,主辦單位表示:「由於CoCo今年巡迴行程已定,因為場地因素,沒有加場計畫。」不過CoCo希望很快能夠回來,有機會能像當年『萬人迷』演唱會一樣,唱回高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此次巡迴,CoCo特地錄製同名單曲〈YOU & I〉唱出對歌迷的珍惜,她提到:「我希望這場演唱會有一首我跟歌迷的主題曲,謝謝他們一直以來陪伴著我!」歌詞中的「YOU & I」意即「因為有YOU(你們)才有今天的I(我)」,代表了念舊的CoCo對歌迷的感謝,甚至成為了這首歌的歌名及演唱會名稱及概念。

▲李玟6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19 Coco Lee李玟 YOU & I 世界巡迴演唱會」。(圖/ Timeless Treasure提供, 2019.03.22) ▲李玟6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19 Coco Lee李玟YOU & I 世界巡迴演唱會」。(圖/ Timeless Treasure提供)



正因為「You & I」道出 CoCo 的 25 年來的心情點滴,在進錄音室配唱時,更因為歌詞感人,想到與剛辭世歌迷共度的點點滴滴,數度泣不成聲、無法繼續。而一向念舊待粉絲如家人的CoCo,將過去與歌迷的合照及信件甚至剪報都留下,也常常把收藏回味再三,就是擔心歌迷忘了她,也常想著這些一路陪伴的粉絲是否還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