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南港邀5韓星開唱 「少女時代」太妍、EXO主唱都來啦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EXO主唱CHEN五月登台。
(圖/BAE)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EXO主唱CHEN五月登台。 (圖/BAE)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又有韓星拼盤演唱會登台!繼3月底由SJ、Red Velvet等人引領的演唱會後,今(12日)宣布,「少女時代」隊長太妍、EXO主唱之一CHEN等藝人將於5月來台,其餘3組卡司將陸續公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上月底攜最新單曲《Four Seasons》回歸,以她獨有的嗓音再次俘虜一眾粉絲的心。歌曲推出後,隨即攻陷韓國八大音源排行榜冠軍,引證她「信聽女王」的封號。繼去年訪台後,她相隔一年再次來台和SONE(粉絲名)見面。

同樣有著感性嗓音的EXO主唱CHEN,月初剛發行出道以來的首張個人專輯《April, and a flower》,不負眾望橫掃韓國各大音源榜的冠軍寶座,人氣不容小覷。他過去曾為多部熱爆韓劇,如《沒關係,是愛情啊》、《太陽的後裔》、《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等獻唱OST,展現主唱沉穩的實力。這次將會是Chen首次單飛來台演出,相信他和台灣EXO-L(粉絲名)一樣期待。

《K-Pop Entertaining Music Festival韓國娛音樂饗宴》將於5月19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活動總計邀請五組藝人,票價分為4880元、3880元、2880元三種,4月20日中午12點KKTIX開賣,除了上述太妍、CHEN之外,還有三組藝人將於近期公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