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蛋糕爭奇鬥艷 造型搞怪創新超吸睛

▲母親節腳步近,烘焙業競推造型蛋糕搶客,歐客佬烘焙坊的窈窕美莓能讓媽媽吃出少女情懷。(圖/金武鳳攝,2019.4.12)
▲母親節腳步近,烘焙業競推造型蛋糕搶客,歐客佬烘焙坊的窈窕美莓能讓媽媽吃出少女情懷。(圖/金武鳳攝,2019.4.12)

記者金武鳳 / 台中報導

烘焙業搶攻一年一度母親節蛋糕商機,紛紛端出美味可口,造型創新產品搶客;特別的是,今年不少業者主打造型主題蛋糕,其中一款「她的高跟鞋」粉紅浪漫,讓人驚艷,另一款的「典藏可可」,蛋糕上妝點著金色大戒指,要讓媽媽意外驚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85度C公關副總鐘靜如表示,看好消費者偏愛造型主題蛋糕,85度c今年一口氣推出的六款母親節蛋糕中,有五款是以夢幻時尚為主題的造型蛋糕,款款造型不一,口味各異;其中最吸睛的是「她的高跟鞋」,8吋大的蛋糕上,高高立著一隻用巧克力精製的高跟鞋,訴說著當了母親就有如無敵女超人,早已遠離高跟鞋,象徵母親無怨無悔的愛。

母親節蛋糕爭奇鬥艷 造型搞怪創新噱頭十足 ▲母親節蛋糕時興造型創新,85度c連高跟鞋、下午茶組都端上桌。(圖/金武鳳攝,2019.4.12)

另外一款「春日下午茶」,蛋糕上裝飾著用巧克力精雕而成的杯盤組,有小巧可愛的茶壺,裝著繽紛多彩馬卡龍的茶杯,光看就讓人感滿心喜悅,幸福油生。為滿足消費者不同須求,蛋糕尺寸自6吋、8吋及10吋都有。

母親節蛋糕爭奇鬥艷 造型搞怪創新噱頭十足 ▲歐客佬精品烘焙坊推出母親節限定蛋糕,以巧克力精製的金戒指,要讓母親意外驚喜。( 圖/金武鳳攝,2019.4.12)

歐客佬精品烘焙坊推出的母親節限定蛋糕中,「窈窕美莓」及「典藏可可」,分別以女性禮帽及金戒指妝飾,結合有母親節元素;尤其「窈窕美莓」蛋糕,內餡是乳酪加覆盆子,再以紅色覆盆子淋面,大紅色彩很討喜,點綴著白色滾粉色小禮帽,每一口都能喚起媽媽少女情懷。

母親節蛋糕爭奇鬥艷 造型搞怪創新噱頭十足 ▲台中知名甜點蛋 糕名店月之戀人,一向走精緻風,母親節限定版莫內花園蛋糕,美得讓人捨不得下肚。(圖/月之戀人提供)

台中甜點蛋糕名店月之戀人,是由日本洋菓子大師神保勝司親自督軍,有喜餅界的香奈兒美譽,無論糕餅或捲蛋糕都精緻美味,讓人欲罷不能;今年配合母親節推出限定款有「莫內花園」及「果漾森林」二款,「果漾森林」是水果海綿蛋糕,採用當季鮮美水果及招牌生地鮮奶油,酸甜融合口感,連蛋奶素族群都能享用。

至於招牌的「莫內花園」,是花的慕斯果凍蛋糕,以荔枝果凍表層鋪滿新鮮水果及食用花材,搭配覆盆莓慕斯和海綿蛋糕,繽紛多彩得宛如莫內畫作,入口果汁四溢,花香在口中漫開,甜美滋味,真有如置身莫內花園般的愜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