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天天吸毒鼻塌毀容 劉喬安泣「不敢出門見人」

▲劉喬安以前(右)和現在模樣明顯不同。(圖/翻攝臉書)
▲劉喬安以前(右)和現在模樣明顯不同。(圖/翻攝臉書)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劉依函)昨(11)日早上在私人臉書開直播,自白過去4年每天濫用藥物,導致鼻中膈穿孔、鼻腔裡空無一物,近乎毀容,連醫生都束手無策,她眼眶帶淚地說:「我對不起的家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喬安因吸毒導致鼻腔塌陷。(圖/翻攝臉書)

劉喬安坦承過去在治療憂鬱症和恐慌症的同時,使用了各種合法以及非法藥物,導致鼻腔塌陷,半年內動了3次手術,預計要再做最後一次才能讓鼻橋恢復,「基本上我無法出門,我一直待在家裡,然後這半年內我想了很多。」


▲劉喬安以前長相甜美。(圖/翻攝臉書)

劉喬安表示:「有些事情不行就是不行,我沒有要乞求大家的喜歡或是原諒。」還呼籲網友要遠離毒品,不要被毒品綁架,否則將後悔莫及。劉喬安最後透露自己目前很好,感謝醫療團隊的努力,還將販售自製手工肥皂,一半的收入會捐出去。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