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次 林柏宏「背部全裸」巴上她

▲謝欣穎、林柏宏(右)在片中飾演強迫症戀人。(圖/牽猴子)
▲謝欣穎、林柏宏(右)在片中飾演強迫症戀人。(圖/牽猴子)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全亞洲以及全台灣第一部iPhone電影《怪胎》,是一部結合奇幻與寫實的愛情電影,全片使用iPhone XS Max作為攝影器材,可以讓觀眾看到不同於以往的大銀幕體驗,電影敘述有強迫症的男女主角林柏宏與謝欣穎,兩人的命中注定,以及與張少懷飾演的精神科醫生的互動,內容幽默趣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少懷在片中飾演專長治療OCD(強迫症)的精神科醫生,偏偏自己就是個強迫症患者,而且這次拍攝,他一人演出將近46顆鏡頭,導演廖明毅居然在一天之內就拍攝完成,讓張少懷直呼「其實有強迫症的是導演!」

▲張少懷在片中飾演有強迫症的精神科醫生。(圖/牽猴子)

林柏宏則是在片中、第一次獻出自己的「裸背秀」,這也是他繼《六弄咖啡館》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之後,再一次演出國片的重要作品,雖然這次的裸背,他是因為強迫症,必須脫光折好衣服才進浴室的畫面,但也是他從影至今最大犧牲的裸露尺度。

《怪胎》將於5月1日正式開鏡,預計於2019年底上映。劇情敘述罹患強迫症的柏青,有嚴重的潔癖症,行為舉止是別人眼中的怪胎,但是他遇上了同樣有著OCD的陳靜。在旁人眼中兩人都是怪胎,不過,怪胎卻愛上了怪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