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又建功打回第一分 助火腿擊退羅德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職火腿隊今(12)日主場出戰千葉羅德隊,「台灣大王」王柏融此役擔任第5棒左外野手,對決以前Lamigo時期就曾碰頭的投手二木康太,雖然此役沒有安打演出,但適時敲出高飛犧牲打,打回球隊首分,最終火腿以4:1擊退羅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2局下,中田翔遭到三振,接著王柏融首次站上打擊區,面對樂天先發二木康太,他受到對手球路的擠壓、打成二壘方向的滾地球遭到刺殺。

4局下,火腿3、4兩棒發威,近藤健介和中田翔連續敲出安打、攻佔一三壘,王柏融此時適時掃出中外野的深遠飛球,雖然遭到接殺,但讓三壘跑者有機會跑回來得分,雖然主審一開始判定出局,但在經過輔助判決後改判為得分,火腿取得1:0領先。

5局上羅德靠著荻野貴司地安打追平比數,但6局下火腿打線覺醒,西川遙輝、大田泰示接連敲安攻佔一、三壘,近藤健介再適時敲高飛犧牲打,送回超前分,中田翔再補上二壘安打送回1分,輪到大王,可惜打成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最後横尾俊建也敲二壘安打,送回中田翔,半局打完火腿4:1領先。大王於8局上退場,換上淺間大基上場守備。

火腿先發投手上沢直之主投7局,被敲6支安打還投出5次保送,但總能及時化解危機,送出7次三振僅失1分拿下勝投,防禦率2.25。王柏融此役2打數無安打,打擊率下滑至2成86。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