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新歌謝粉絲「賣破400萬張」 連艾瑪史東也瘋狂

▲BTS上《SNL》打歌,艾瑪史東(中)也變粉絲。(圖/SNL Twitter)
▲BTS上《SNL》打歌,艾瑪史東(中)也變粉絲。(圖/SNL Twitter)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BTS防彈少年團今(12日)韓國時間6點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回歸樂壇,一小時時間就攻占社群網站關鍵字、登主要音源排行榜冠軍,MV更在2小時突破千萬觀看人數,實體專輯也於2小時賣破99萬張,加上預購數量的302萬1822張總計超過400萬,是韓國歌手銷量之最,足見超高人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TS新歌MV推出迅速破千萬人次觀看。(圖/ibighit YouTube)

《MAP OF THE SOUL : PERSONA》主打歌〈Boy With Luv feat. Halsey〉於韓國時間6點一推出,數小時就登上韓國5個音源榜冠軍,MV更在2小時突破千萬觀看數,Twitter上與BTS、Halsey以及新專輯相關關鍵字總計也超過480萬則;而他們該專輯光是預購就高達302萬1822張,六點一到,實體專輯只花2小時就賣出99萬張,突破上一張專輯預購數151萬張,再次刷新自身紀錄。


▲BTS新專輯預購量破302萬張,實體開賣2小時逼近百萬張(左);新歌推出橫掃音源榜排行、攻占社群網站關鍵字。(圖/韓網、Twitter)

BTS此次回歸打歌初舞台獻給美國直播節目《Saturday Night Live(SNL)》,該集主持人艾瑪史東也變成ARMY(粉絲名),穿上BTS衣服直言無法抵擋七成員魅力,模樣相當逗趣;此外,主打歌〈Boy With Luv〉歌詞中,成員提到「我在高空翱翔(用你贈與我的翅膀)」、「所謂的命運一開始就不屬於我」、「用你給的翅膀飛向你而不是太陽」,似乎是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造就了BTS現在的成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