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鱒魚未隨隊征戰芝加哥 拉傷好轉下周重新評估

▲Mike Trou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ike Trou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洛杉磯天使隊今(13)日作客芝加哥與小熊隊交手,而陣中明星球員「鱒魚」Mike Trout並沒有隨隊,因為他日前在與密爾瓦基釀酒人一戰中,不慎拉傷鼠蹊部,因此球隊把他留在安那罕休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了Trout的火力支援,天使以1:5不敵小熊,天使球團表示,Trout今天檢查發現傷處腫脹的狀況已經減緩,將在周一重新評估傷勢,而他本人也向球團表示傷勢正在康復。

Trout在本周三與釀酒人的比賽當中,第四局因身體不適被換下場。他在春訓期間與球團簽下12年4.3億美元的棒球史上最大合約,而且開季就展現強大的攻擊能力,12場比賽繳出4成06打擊率,還有5發全壘打、12分打點。

Trout上一回在小熊主場Wrigley Field出賽,已是2016年的8月11日,在小熊球場,他生涯4場出賽繳出3成84的打擊率,沒有全壘打,僅有1分打點,而Wrigley Field是Trout少數沒有開轟的8座大聯盟球場之一。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