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不愧是邪惡帝國! 洋基傷兵名單4個驚人數字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隨著今(13)日Gary Sanchez被放入10天傷兵名單,紐約洋基隊已有12名球員在傷兵名單當中,成為大聯盟最多傷兵的球隊,名單當中包括7名野手、5名投手,儘管CC Sabathia即將回歸球隊,但25人名單中仍有近半數球員無法上場。洋基隊的傷兵問題有多嚴重?以下用具體數字告訴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隊12名傷兵的薪資總合高達「8800萬美元」(約27.1億新台幣),光是傷兵的薪資,就超越海盜、馬林魚、金鶯、光芒隊的各隊開幕賽名單球員薪水,而這筆數字,也是洋基開幕戰25人名單球員薪水的43%。

光是洋基傷兵名單中的野手,去年球季就敲出「137支全壘打」,比邁阿密馬林魚隊去年球隊總數128支還多,光是「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就繳出38轟,Aaron Hicks、Miguel Andujar、Didi Gregorius也都各有27轟,以及Gary Sanchez的18轟。

洋基目前傷兵名單的成員,在「全明星賽出賽多達23次」,比球員名單中健康出賽的洋基成員還多出8次,也同樣以8次高於紅襪隊球員。扣掉洋基、紅襪兩隊,美聯東區其餘球員總計僅有5次明星賽出賽。

洋基傷兵名單成員的「平均年齡29.3歲」,不過在Sabathia重返球隊之後降至接近聯盟平均的28.5歲,這顯示不是只有老球員會受傷,洋基傷兵名單12人中有8人未滿30歲。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