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尼克斯6局飆8K失1分 桃猿豪取4連勝

▲Lamigo桃猿投手尼克斯。(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Lamigo桃猿投手尼克斯。(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今日繼續在新莊棒球場和富邦悍將進行系列賽,靠著先發洋投尼克斯6局飆出8K、僅失1分的好投,以及打線在得點圈有人時的出色表現,終場以4:1帶走勝利,取得近期4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挾著連勝的氣勢,此役在2局上率先展開攻勢,兩出局的情況下,廖健富敲安上壘,隨後梁家榮擊出左外野方向落地二壘安打,帶有1分的打點,之後陽耀勳和陳晨威也加入戰局,桃猿該局取得2:0的領先。

4局下富邦展開回擊,林哲瑄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之後又安全盜上二壘,接著林益全適時在得點圈有人時擊出安打,把隊友給送回來得分,富邦將分數追成1:2。

富邦先發伍鐸在投完6局後退場,他被敲8支安打丟掉2分,送出6次三振,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不過接手的歐書誠上來後卻面對危機,先是被陳晨威敲出內野安打,接著藍寅倫掃出中右外野方向的三壘安打,幫助桃猿多添1分保險分。

桃猿這邊也在6局後換下尼克斯,他今天只被敲4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丟掉1分,表現相當亮眼。而接手的王躍霖雖然控球不穩連投兩個保送,但教練團當機立斷換投,讓黃子鵬上場救火,化解了失分的危機。

而反觀富邦這邊,牛棚投手似乎無法有效壓制對方打線,8局上,桃猿朱育賢敲安上壘,一出局之後啟用代打林立,富邦雖然緊急更換投手為陳鴻文,但他一上來就暴投讓跑者上三壘,之後又被林立敲出長打,桃猿持續拉開領先為4:1。

下一個半局,富邦靠著林哲瑄和張詠漢的安打,以及陳品捷選到報送,攻佔滿壘,但可惜李宗賢擊出左外野方向飛球被接殺,他們也再次錯過了反攻機會。9局下他們也無法從桃猿守護神陳禹勳手中得分,最終就以3分之差輸掉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