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蘇智傑單場轟雙響 猛獅斬斷中信7連勝

蘇智傑開轟(圖/林柏年攝)
蘇智傑開轟(圖/林柏年攝)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獅象大戰三連戰第二場今(13)日在台南球場點燃戰火,昨役統一獅慘遭中信逆轉,此戰靠著蘇智傑單場雙響砲討回顏面,儘管中信靠著陳子豪、張志豪的全壘打緊追比數,不過統一仍以9:6止敗,並且終止近況火燙的中信兄弟7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下統一獅率先開火,陳傑憲、陳鏞基安打攻佔一、三壘,隨後潘武雄補上中外野三壘安打,送回2分先馳得點,再由蘇智傑補上全壘打,瞬間拉開4分差距。

5局上中信反攻,張志豪靠著燈光掩護,敲出幸運三壘安打,黃鈞聲、王勝偉連續安打打回2分,最後靠著陳江和的高飛犧牲打打回第3分,將比數追到一分之差。

5局下統一獅持續進攻,潘武雄安打上壘後,蘇智傑敲出本戰第2轟,達成個人生涯第4度單場雙響,隨後高國慶、陳重羽、江亮緯敲安攻佔滿壘,此時蔡奕玄選到保送擠回1分,陳傑憲再補上安打送回2分,半局打完統一9:3領先,卻也因為出現烏龍跑壘,導致攻勢中斷。

7上中信又1分進帳,8局上象隊發威,陳子豪率先擊出陽春砲,2出局之後,張志豪連兩天對王鏡銘開轟,敲出生涯第100支全壘打,將比數追到3分之差,統一緊急派出知念広弥接替投球,才化解危機,9局上象隊無力反攻,無力達成8連勝。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