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交道太久了!男不耐煩暴走 拿出工具鋸斷柵欄揚長而去

▲男子狠狠鋸斷平交道,丟在一旁。(圖/截自YouTube)
▲男子狠狠鋸斷平交道,丟在一旁。(圖/截自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經過千葉縣一處平交道,疑似因為等太久不耐煩,拿出工具狠狠地將平交道的柵欄鋸斷後丟在一旁,開車揚長而去。整個過程被拍下上傳到網路上,警方正在調查這名男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狠狠鋸斷平交道,揚長而去。(影片來源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根據日媒報導,千葉縣警今( 13 )晨接獲線報,宮本 8 丁目的京成船橋競馬場車站出現一名男子,正在拿工具鋸斷平交道的柵欄。實際上,由於附近的車站發生意外,列車因故停駛,柵欄才會在長期放下的狀態,原定 7 時 30 分升起,但男子已經等不住了。

影片顯示,這名男子拿著刀狂鋸平交道柵欄,砍斷後將整個桿子丟在一旁,接著瀟灑的傷車開過平交道。京城電鐵公司已經在上午9時將柵欄修復。警方正在追查這名男子,將調查他破壞公物的罪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