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武器別抵抗!心戰大隊推「投誠食品」勸共軍快投降

推出「投誠食品」系列,透過食品包裝上的文宣,要共軍別抵抗,快快投降。
推出「投誠食品」系列,透過食品包裝上的文宣,要共軍別抵抗,快快投降。

記者呂烱昌 / 台北報導

演習時心戰喊話,是許多人當兵時參加操演的回憶,儘管曾被立委批不合時宜,但是國軍仍不斷精進對共軍心理戰作為。除了心戰喊話車、心戰作業車,現在又推出「投誠食品」系列,透過食品包裝上的文宣,要共軍別抵抗,快快投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防部官員指出,心戰大隊兩大政戰能量分別是心戰喊話車及心戰作業車。「心戰喊話車」具備遠距喊話、戰場擾亂、救(援)災廣播等能量,是歷來各項操演任務中,心戰特遣隊有效支援軍事作戰的最佳利器;「心戰作業車」則具備影音剪輯、攝錄播放、文宣出版等3大系統,能機動配合作戰區及災害防救任務。

除了心戰車輛之外,心戰大隊也推出可食用的一系列「投誠食品」,包括泡麵、巧克力餅乾、牛奶糖、蛋捲等,心戰大隊表示,這些食品的內容物與市售食品一樣,但是外包裝上印上簡體字與投降步驟,在戰場上發放,讓撿到「投誠食品」的共軍快快向我軍投降。

心戰大隊指出,「投誠食品」的包裝盒會印上最近可投誠地點的位置圖,投誠地點會隨部隊的駐地不同而改變,這些「投誠食品」並沒有市售,所以市面上是買不到的。

▲為勸降共軍,心戰大隊推出一系列「投誠食品」。(圖/記者呂烱昌攝, 2019.4.14) ▲為勸降共軍,心戰大隊推出一系列「投誠食品」。(圖/記者呂烱昌攝, 2019.4.14)

▲心戰大隊的「投誠食品」,內容物與市售泡麵一樣,外包裝印上簡體字投降步驟。(圖/記者呂烱昌攝) ▲心戰大隊的「投誠食品」,內容物與市售泡麵一樣,外包裝印上簡體字投降步驟。(圖/記者呂烱昌攝)

▲國防部心戰大隊推出投誠牛奶糖,透過在戰場上發放,勸降共軍。(圖/記者呂烱昌攝) ▲國防部心戰大隊推出投誠牛奶糖,透過在戰場上發放,勸降共軍。(圖/記者呂烱昌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