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動了!蒼井空將全程直播生產 邀粉絲一同見證喜悅

▲蒼井空進入待產階段。(圖 / 翻攝IG)
▲蒼井空進入待產階段。(圖 / 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35歲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去年閃婚DJ老公,一直深怕自己不易懷孕的她,去年底開心宣布成功懷上雙胞胎,本月底也是蒼井空預計卸貨日,她宣布自己將全程直播生產過程,讓粉絲受寵若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蒼井空覺得這很可能是自己最後一次懷孕。(圖 / 翻攝日網)

蒼井空透露將與Abema TV合作,自台灣時間4月30日晚間9點到隔天的下午4點,直播她剖腹生產的全過程,讓粉絲一同見證她人生最重要的時刻。同時考量她在華人圈的高人氣,因此直播全程會有同步中文口譯。

蒼井空將直播生產過程消息曝光後,讓許多粉絲欣喜若狂,不過她聲明剖腹分娩期間,連老公都無法進到產房,只會直播進入產房前後的狀況,所以直播不會照到「重口味」的部分,產子血淋淋的那刻也不會曝光,只希望能和粉絲一同分享喜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