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惡》李曉明根本天菜!肌肉炸裂照曝光 網全被電暈

▲王可元是新生代演員。(圖 / 翻攝臉書)
▲王可元是新生代演員。(圖 / 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公視近期最受矚目的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找來大咖賈靜雯、吳慷仁、溫昇豪等人演出,演員陣容堅強,其中飾演殺人魔「李曉明」一角的新生代演員王可元,在劇中表情冷血,但私下卻是陽光肌肉男,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可元。(圖 / 翻攝臉書)

王可元在《與惡》中飾演冷血殺人魔,背負著9條人的性命,雖然戲分不多,卻是貫穿整部劇的主角人物,光是用眼神就能讓人感受到邪惡的氣息,演技可圈可點。事實上,他在現實生活中是不折不扣的陽光肌肉男。


▲王可元飾演殺人魔李曉明。(圖 / 翻攝YouTube)

在《與惡》之前,王可元還有其他作品如:網路劇《深藍與月光》,前年夯劇《通靈少女》中也有他的身影。網友搜尋到王可元私下的照片,發現他是陽光男孩,身上的二頭肌更是誘人,還有俏皮捏臉的自拍照,讓人見識到他私下可愛帥氣的一面。


▲王可元身材精壯。(圖 / 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