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萬人朝聖!奶妹脫衣「巨乳夾筆」…暗黑版曝光全硬了

▲1.3萬人朝聖!奶妹脫衣「巨乳夾筆」…暗黑版曝光全硬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1.3萬人朝聖!奶妹脫衣「巨乳夾筆」…暗黑版曝光全硬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今網路直播當道,實況主如雨後春筍般迅速竄出,不論是秀才畫、美貌、姣好身材,都有機會闖出名號。今( 14 )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段 3 分鐘直播片段,只見一名正妹身穿薄透白襯衫,扣子幾乎全開,渾圓雪乳若隱若現,她更不時對著鏡頭搔首弄姿,模樣相當嫵媚,甚至上演「巨乳夾筆」的橋段,讓網友鼻血狂流,直呼「凍未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網友分享的直播片段可見,該名正妹穿著半透明的薄紗白襯衫、「下半身失蹤」露出白嫩美腿,她先是對著鏡頭一一解開扣子,過程中還不斷扭動身體、緊咬下唇,模樣相當誘人,最後解到剩下肚臍前的最後一顆鈕扣,雙峰若隱若現,引人遐想。

此外,正妹還當眾上演「巨乳夾筆」的神技,只見她拿出一支有皮卡丘公仔的筆,慢慢的用胸前深 V 一夾,還一邊擺露出魅惑眼神、調皮燦笑,迷倒大批網友,紛紛直喊「衛生紙準備」、「妹啊!置頂上去!」不過影片卻在最令人心癢癢的一刻戞然而止,短短 3 分鐘吸引 1.3 萬名「乾爹」朝聖。

▲正妹開直播大秀「巨乳夾筆」神技。(圖/翻攝自報廢公社)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技術很好,都沒露點欸」、「壞了 50 收」、「這衣服質料似乎不錯,買衣送筆的意思?」「老闆,外帶兩顆肉圓」、「可惡求網址」;不過,也有老司機一秒點出關鍵,「破 3000 分享故意斷線」、「要加賴才能領暗黑版影片」、「後面直接關撥傻眼」、「有貼胸貼,浪費 3 分鐘」、「一陣顫抖之後,感覺這部影片失去了什麼意義」、「加賴會硬,拳頭硬!」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