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嗆民進黨可憐 韓國瑜:選舉到就扣賣台 看不起他們

記者吳承翰 / 洛杉磯報導

韓國瑜訪美行,美國時間14號在洛杉磯最後一個行程,隨即就將轉往聖荷西,上午千名僑胞齊聚一堂共同聽他演講,韓國瑜表示,自從他去了新加坡香港之後,民進黨就給他戴了名為賣台的緊箍咒,讓他十分不以為然,「用台灣人的害怕換票,得到政權一群狼就出來了,吃香喝辣作威作福,平常不努力,選舉到了說賣台,我真的看不起他們,很可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活動,從活動開始前就有大批僑胞在舉辦演講會的飯店外排隊,活動開始後,數名被邀請來的貴賓一一致詞,但僑胞們等不下去,到了第二位致詞貴賓上台時,台下不時傳來噓聲,說他們是來看韓國瑜的,台上的講者只能趕快把話講完,讓韓國瑜趕快登場。

一上台韓國瑜便妙語如珠,說他禿頭有禿頭的好,腦筋比較清楚,所以民進黨打他,他一點也不怕,「我非常清楚未來中華民國路線,(民進黨)講賣台選舉就有票,民進黨獲得票,因為經濟一籌莫展 就只好打這個問題,賣台最快」。

韓國瑜說,過去民進黨在黨外時期,最痛恨國民黨的事情之一是黨政軍介入媒體,從近來NCC開罰中天看出,他們自打嘴巴,「幾十年來民進黨在黨外最痛恨三件事,國民黨一黨獨大黨政不分,第二司法不公,有錢判生無錢判死,第三媒體不公,民進黨天天罵,現在執政什麼都做還變本加厲樂此不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