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送座駕!蔡依林「搖車窗吐5字」 粉絲笑到飆淚 

▲蔡依林一句話逗樂粉絲。(圖/微博)
▲蔡依林一句話逗樂粉絲。(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蔡依林(Jolin)日前為了好友青峰,破天荒登上《歌手2019》決賽舞台,兩人精彩表演獲得網友一致好評,表演前一晚他倆現身紅毯活動,正要搭車離去時,Jolin看見送行的粉絲,親切搖下車窗打招呼,沒想到下一秒蹦出5個字,讓坐在車內的青峰、在場粉絲全都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青峰。(圖/微博)

《歌手2019》12日總決賽,Jolin擔任青峰的幫唱嘉賓,兩人共同演繹由他作詞、她主唱的新歌〈怪美的〉,震撼演出驚艷全場,不過11日兩人先出席「歌王之戰紅毯直播」,活動結束Jolin與青峰搭著同輛車離開,大批粉絲在旁尖叫歡送,這時Jolin突然搖下車窗,指著某位粉絲說:「手牌拿反了。」







82115
▲蔡依林搖下車窗撩粉。(圖/微博)

Jolin話一說完,坐在一旁的青峰當場笑暈,粉絲也爆出笑聲,大陸網友看到天后逗趣一面,紛紛表示:「蔡依林太可愛啦」、「是處女座本座,沒錯了」、「太逗了」、「強迫症晚期」、「就是喜歡台灣藝人這麼接地氣又隨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