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老照片駁韓「鬼混20年」說 他:踐踏別人不是英明神武

▲秀老照片駁韓「鬼混20年」說 他:踐踏別人不是英明神武
(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2019.04.15)
▲秀老照片駁韓「鬼混20年」說 他:踐踏別人不是英明神武 (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2019.04.15)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批評「台灣鬼混 20 年」,近日訪美時又說「三個台大法律系總統幹完,台灣的經濟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引發議論。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15)日貼出前總統陳水扁和俄羅斯總統普丁的合照,反嗆韓國瑜「踐踏別人『鬼混二十年』,並不能證明自己就是「英明神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訪美行程滿滿,美國時間 11 日下午在哈佛大學進行閉門演講時提出「國防靠美國、科技靠日本、市場靠中國、努力靠自己」的 20 字箴言談台灣未來; 13 日參加「點亮高雄、創新經濟」的會議時,又痛批「台灣過去三任總統都是台大法律系,三個台大法律系總統幹完,台灣的經濟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這 20 多年來,事實上台灣鬼混得很厲害」。

韓國瑜13日下午參加玉山南加協會主辦的點亮高雄創新經濟會談,會後洛杉磯記者紛問他選總統議題,談到韓流現象,韓國瑜表示,韓流如果有一點點意義,在於告訴政治人物要以人民福祉為本。 (圖/高雄市府提供)

對此,黃創夏今日在臉書發文反駁韓國瑜,表示可以說別人努力不夠,但踐踏別人「鬼混二十年」並不能證明自己「英明神武」,並說台灣在惡鄰虎視眈眈之下,「武器」並非全部「靠美國」,「科技」也並非全部「靠日本」。他同時 PO 照指出,潛水艇最核心且最艱難的「真圓壓力艙」,是過去 20 年內中鋼公司和台船公司的技術成果,且就放在高雄市境內公開展示,「如果是一個懂得『尊重專業』的市民大家長,絶對不會茫然無知!」

黃創夏更意有所指地說,「這個『真圓壓力艙』的成就,是沒有岳父岳母照顧,可以遊蕩 17 年的中鋼公司和台船公司的員工共同努力的成績」,技術指導則來自俄羅斯、瑞典和丹麥而非美國、日本。

黃創夏表示,這段淵源來自 1995 年時任台北市長的陳水扁和聖彼得堡副市長普丁建立了交情,當時的陳水扁仍是在野黨,且壓根沒有想選總統,卻仍替台灣爭取更多的機會,「對了,補充說明一下,這張照片,陳水扁從來沒有回到台灣後就四處宣傳誇耀自己的偉大。」直到 2000 年後,陳水扁當選總統,普丁也成了強人,俄羅斯的媒體才公布出來,也因為這個淵源,台灣的國安團隊才能完成後續的交流和牽線。

黃創夏說,這些故事都發生在這 20 年內,且主要地點正好就在高雄,但高雄市的大家長韓國瑜卻仍然說別人是「鬼混二十年」,最後他也強調,自己討厭陳水扁眾人皆知,「但我的教養告訴我,該給公道的,就不該惡意視而不見!」

此外,黃創夏今日下午發文感嘆,韓國瑜如果認清自己,好好專注於市政,是個值得期待的政治領袖,但卻在狂熱份子吹捧之下自我迷失,讓黃創夏直呼「可惜了」,「要是繼續『忘了我是誰』,就是他和 KMT 之悲劇了」。

▲黃創夏發文感嘆韓國瑜在狂熱份子吹捧下自我迷失。(圖/翻攝自臉書, 2019.04.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