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奇遇!捕獲野生「最強AV天后」 鄉民嗨翻   

▲網友巧遇AV天后。(圖/爆廢公社)
▲網友巧遇AV天后。(圖/爆廢公社)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有巧遇偶像的經驗,當下心情想必無比悸動,近日一名男網友在台北市晶華酒店附近撞見「仙女姊姊」,他立刻拍下照片上傳「爆廢公社」,妙問:「單兵該如何處置?」鄉民一看竟然是有「D槽女神」、「最強AV天后」封號的三上悠亞,讓眾男網友原地暴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o206d578f89ce3c1a94602ac89bef87db_41115188_190411_0013
▲三上悠亞。(圖/記者林柏年攝)

原PO曬出三上悠亞的倩影,只見她身穿淡紫色洋裝、長袖花上衣,妝髮完整佇立在台北市街頭,一雙水汪汪大眼撇頭望向遠方,似乎在等人,身旁則有疑似工作人員相伴,原PO興奮表示:「大家準備集合!」事實上,三上悠亞11日為「TRE 台北國際成人展」來台宣傳,原PO確實「捕獲」女優本尊,相當幸運。


▲三上悠亞現身台北街頭。(圖/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男網友留言,「穿太多,認不出來」、「穿上衣服不認識啊」、「我還是習慣她沒有外在束縛的樣子」、「撲倒她」、「問看看缺不缺素人」,回響熱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