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秀絕美沙龍照 大方曝光「背後的男人」

▲張柏芝。(圖/微博)
▲張柏芝。(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8歲港星張柏芝五官標緻、氣質不凡,當年一出道被讚譽是林青霞接班人,人氣至今不墜,育有3個小孩的她,外貌依舊亮眼,日前赴新加坡出席頒獎典禮,一席銀白流蘇長裙驚艷全場,事後更曬出在飯店拍攝的沙龍照,她昨(15)日透露為了省錢,當天僅用毛巾、隔版就完成多張絕世美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006cOiX4ly1g2315vpu4zj30rs15ob2a
▲張柏芝出席新加坡頒獎典禮。(圖/微博)

張柏芝昨上傳多張典禮側拍照,只見她穿著戰袍現身,一出場身上流蘇隨步伐擺動,加上女神魅力,整體氣勢驚人,另一張她站在飯店房間落地窗前,回眸露出迷人淺笑,背部開衩設計讓大片美背見客,性感中不失典雅,十足巨星氣場。





▲張柏芝絕美沙龍照。(圖/微博)

不過美照背後,卻是團隊克難分工,張柏芝在IG上傳一段影片,寫道:「為了省錢省時間,用我出道的經驗,馬上想起拿酒店毛巾做反光板,沒風扇,辛苦了你。」可見一位工作人拿著大浴巾充當反光板,替張柏芝補光,另一位則是賣力搧著板子,製造長髮及流蘇飄逸的效果,眾人齊力完成女神系列美照。




8288
▲眾人分工完成女神美照。(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