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蔡依林示愛天團主唱 阿信「這動作」被虧爆

▲蔡依林(左圖)、阿信。(圖/IG)
▲蔡依林(左圖)、阿信。(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蔡依林(Jolin)與「五月天」阿信私交甚篤,同為單身一族,粉絲樂得將兩人送作推,尤其他曾在對方美照留下「曖昧符號」,讓更多人腦補這段「戀情」,Jolin日前登《歌手2019》決賽替青峰幫唱,昨(15)日更在IG捧好友,寫下:「誰能不愛青峰?」沒想到阿信又跑來留言,讓網友笑瘋:「吃醋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57053794_784990158537489_8808548521648531155_n(1)
▲蔡依林與青峰同台飆歌。(圖/IG)

Jolin昨分享與青峰同台飆歌的照片,一位是流行天后,一位是天團主唱,兩人眼神交換、相互凝望的瞬間被捕捉下來,足見絕佳默契,她在附文打趣寫著:「說實話誰能不愛青峰?!差點吻下去而已!」還自嘲是「一個老母親的痴戀」!


▲蔡依林對青峰示愛。(圖/IG)

被天后示愛,青峰立刻妙回:「嘴在這,快過來!」公然「調情」笑翻一票粉絲,這時阿信竟也跑來留言,但只放上一個捂嘴的表情符號,遭大批粉絲虧爆,「你這是什麼表情?吃醋嗎」、「青峰都說嘴在這了 你還捂嘴」、「捂嘴誰的嘴」、「還是你想親」、「就知道會有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