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青峰〈歌頌者〉抄襲他?粉絲得知傻眼:是智商堪憂嗎

▲吳青峰。(圖 / 翻攝微博)
▲吳青峰。(圖 / 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歌手吳青峰近日參加《歌手2019》,決賽時演唱自創新歌〈歌頌者〉,找來蘇打綠吉他手家凱半合體,連天后蔡依林聽了也感動落淚,在網上引發討論。不過有網友卻指出,青峰這首〈歌頌者〉涉嫌抄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峰新歌〈歌頌者〉。(圖 / 翻攝微博)


青峰發表這首〈歌頌者〉後,網友聽了在網上討論,有人指出「和小情歌旋律好像」、「吳青峰這首歌抄蘇打綠的」,網友截圖後PO在網上,無奈表示這群人不知道青峰就是蘇打綠主唱,網友紛紛笑回,「抄襲什麼?吳青峰自己抄襲自己嗎?」「有人還說田馥甄長得像Hebe呢!」「這是智商堪憂嗎」。


▲網友的回應讓青峰的粉絲哭笑不得。(圖 / 翻攝微博)

蘇打綠樂團由6人組成,專輯大部分作詞作曲都由青峰一手包辦,2017年1月1日宣布無限期休團,青峰隨後以「創作歌手」的身分參加《歌手2019》,他一路過關斬將,順利晉級決賽,獲得亞軍。決賽時,青峰將蘇打綠成名曲〈小情歌〉歌詞寫入〈歌頌者〉中,唱出這10年當歌手的歷程。


▲吳青峰是蘇打綠的主唱。(圖 / 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