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認了偷吃 痛哭道歉:覺得自己噁心

▲許志安現身記者會說明偷吃始末。(圖/翻攝微博)
▲許志安現身記者會說明偷吃始末。(圖/翻攝微博)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許志安與鄭秀文分分合合數年,終於在2015年修成正果,讓大家為演藝圈這段王子公主的童話故事獻上祝福,沒想到卻在今(16日)傳出許志安偷吃港姐黃心穎的消息,車上激情喇舌全都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許志安也緊急在晚上7點在香港萬豪酒店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偷吃始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港媒報導,黃心穎其實也有正牌男友,對方即是港星馬國明,而她與許志安在車上「親密」互動的影片流出後,立刻惹來許多網友謾罵,讓她只好火速關閉IG,至於馬國明在今日稍早還在微博發文:「努力工作。」許多粉絲在貼文底下留言打氣要他撐著,目前他也關閉了貼文留言功能。

▲許志安(右)偷吃黃心穎。(圖/翻攝微博)

7點一到,許志安準時現身,一現身便鞠躬,接著坐定後表示:「我做了一些不可以被原諒的事情,因為這個錯深深地反省自己。」邊說還邊不斷的哽咽、拭淚,之後也提到,很難面對自己,接受不了自己,「我覺得自己很丟臉,看到報導後,很錯愕,很討厭自己,覺得自己很噁心。」甚至表示自己是在喝醉後起了色心,未來將會暫停所有的工作,直到他找回正確的自己,最後也對太太鄭秀文道歉,並且希望外界能再給他一次找回自己的機會,「我也跟所有的朋友對不起。」一席話說完,許志安再次鞠躬,隨即離去記者會現場,對於媒體的追問一概不回應。

此外,許志安所屬的太陽娛樂總經理也對事件發表聲明,聲明中提及許志安就其醉酒及不當的行為道歉,並基於許志安的過錯,公司的立場會暫停許志安的所有工作。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