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車禍慘死 女星曝內幕:小三沒穿內褲「在下面」

▲老公出軌偷吃小三,李素專因此被別人批評是她的問題。(圖 / 翻攝YouTube)
▲老公出軌偷吃小三,李素專因此被別人批評是她的問題。(圖 / 翻攝YouTube)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台語歌手李素專與鄭仲茵一同上談話節目,談到過往感情,她憶起本性溫柔的老公因迷上簽賭,欠債400萬從此婚姻變了調,還戀上外面的女人。李素專一心想挽回並承諾會幫老公還清賭債,沒過多久卻接到老公車禍離世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素專在節目《命運好好玩》分享自己的婚姻經驗,當年忠厚老實的老公癡情的追求她,兩人結婚後,老公開始拿生活費去簽賭大家樂,不夠的就用借的,因此欠下400萬賭債。李素專婚後生了三個孩子,沒想到在生下老大後,老公就開始外遇小三,李素專得知後與老公談判,「如果你能斷了跟小三的關係,你的負債400萬我就幫你扛下來」,但老公卻以「有感情了」回絕了她。

▲當時小三在駕駛座下面,還沒穿內褲。(圖 / 翻攝YouTube)

從發現老公外遇時,李素專一心想挽回老公,捍衛家庭,除了找過小三外,她還以離婚要脅搬回娘家住。不料,某日李素專半夜接到電話,表示老公車禍過世,旁邊的小三也身受重傷,更誇張的是,當時小三被發現在駕駛座的下面,還沒有穿內褲,連主持人郭靜純也驚呼:「她也蠻忙的!」

▲李素專(右2)婚姻經歷坎坷。(圖 / 翻攝臉書)

當年這場車禍還上了報紙,李素專因此被指指點點,「一定是老婆長太醜太胖」、「老婆太兇」,讓她沒臉見人,花了整整一年才走出陰霾,她也靠著自己的努力,幫老公還清債務。身旁的鄭仲茵聽完眼眶泛淚,李素專則安慰她「已經過去的事了,我很勇敢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